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梦如初,一友如画_1200字

一梦如初,一友如画_12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思敏,你是不是又偷我东西了!”我们班程月茹又在和周思敏大吵大闹了。周思敏当时在做作业,面对程月茹的无理取闹,她只能默不作声。因为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周思敏的家庭没有正常人的家庭美满,可以说,是一个四分五裂的水晶球。她父亲是一个结婚骗子,拿了她家的钱就走了,至今她家那笔钱还没有着落。妈妈因为受刺激精神失常。爷爷又病死了。只有靠奶奶一个人捡废品来维持生活。

  由于周思敏的特殊背景,所以经常有警察和医生来光顾,向她问东问西的。更有一些与她父母沾上边的人来找她。仅仅十二岁的周思敏手很粗糙,明显做过了许多苦活。她曾经跟我说:“我真想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拿“低保”资金,住校,这样再也不用看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起初,不知是不是上天捉弄我,让我阴差阳错地雨这个不但长得丑,还让全班同学讨厌极了的周思敏成了同桌。

  与她同桌的第一个星期,我完全不与她说话,因为我有自知之明,如果与周思敏成为朋友,就是与全班同学为敌。

  某一天晚上,我与同学在QQ上聊天,大家似乎都在同情我这只小猫,相继对我发短信:

  “真惨,与女生公敌成了同桌。”

  “晓萱,小心点,万一她偷你东西呢,我劝你还是与老师说说吧。”

  “萱,小心点,别与她靠近乎,否则与你绝交啊!”

  看完这些留言,我的心里直抱怨:你们以为我想跟她同桌啊。

  又是北风呼啸的一天,我浑身上下直哆嗦,十二月的寒风摧残着我的呼吸道与鼻孔。可是那天,我终于发现了周思敏这朵已经被摧残的花的美。

  “哎呦,真疼,快下课吧,我要上厕所。快死人了。”我的肚子里好像有个拨浪鼓在摇,令我的肚子翻江倒海的,简直是痛不欲生啊。终于下课了,我像只被打了屁股的马直奔厕所。出来后,我发现周思敏被老师罚站在门口,一旁几个我们班的女生就嘲笑她:“还敢带漫画了,你还真是胆大包天呀。”“我看这本漫画书也是偷的吧。”漫画书?我的脚步停了下来,周思敏带漫画书吗,我怎么不知道?我的思绪很快就被急促的上课铃声打破了。我回到座位上。又是历史课,看来我又得和我的漫画书度过了。就当我左翻右找我的漫画书时,才被我的闺蜜——罗紫卿拍了一下背,对我说:“刚刚班主任突袭检查,你的漫画搜出来了,还是人家周思敏替你顶了罪呢。”我恍然大悟,望着旁边周思敏的空座位,我的心好似被一种巨大的漩涡拉拽着。望着在北风哆嗦下的周思敏,我用纸团扔了一下她,她转过头来,我把我的围巾和手套扔给她,她受宠若惊地接住。然后,用她那个细腻而柔美的声音对我说了一声:“谢谢你”

 

    初一:纳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