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瞧,我这不一样的妈妈_650字

瞧,我这不一样的妈妈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和普天下的妈妈一样,都疼爱子女。然而,我的妈妈除了这些,她还拥有很多优秀品质:诚实、善良、有爱心、有责任感。

  一天晚上,我妈妈的同事小玉阿姨来到我们家做客,她们走后,我妈妈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小玉阿姨的钱包落在了我家的沙发上。当时已然是后半夜,妈妈既担心小玉阿姨在为钱包着急,又担心小玉阿姨已经睡下了。我妈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最后妈妈做了一个大胆的选择:把钱包给小玉阿姨送回去。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何种力量使一个女人在后半夜时因为他人的钱包落下而亲自开车送回?并在找到钱包时不看里面的一分一毫?

  还有一次,妈妈出差,当她赶到机场时,飞机快起飞了。可就在这时她遇见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孙女,她们因找不到出口站而焦急万分,我妈妈耐心地告诉了她,怕老奶奶不知道,我妈妈竟还带着老奶奶到那个出口站,送老奶奶出机场。因为这件事情我妈妈误机了,没办法,妈妈只能坐在机场再苦等两个小时。我为妈妈感到不值,因为妈妈还有许多选择的机会,妈妈完全可以让保安带着老奶奶出去,或着只告诉老奶奶,不带着老奶奶去的。妈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我妈妈曾是管理公司钥匙的人员,为了让公司员工能按时进入办公室,妈妈每天早早地起床赶到公司。从来没有让其他人等过,不管寒冬还是酷暑;这就是我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妈妈。我妈妈还是快计,她从来没有算错过账,从来没有贪污过一分钱,有时为了一笔账,妈妈会忙到深夜,但妈妈从不抱怨。

  我妈妈诚实、善良、富有同情心、有爱心、有责任感,这些优秀的品质在我妈妈的言行之间、举手投足之间都无不昭示着。我爱我那拥有优秀品质的妈妈。

 

    初一:张泽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