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谢谢你,车主_450字

谢谢你,车主_4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的事接连不断,它们就像海边的贝壳,我捡起一个最好的,进入了深深的回忆。那是一天补课回家,正走到半路,天公不作美,突然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马上到建筑物下避雨,本以为一会儿就停了,可谁知雨越下越大,这时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我都快急哭了。我顺着屋下面慢慢走,这时前方出现个三轮车,我就像救命稻草似的以刘翔冲刺的速度飞跑过去。问道:“到××小区多少钱?”“5元,”车主面带微笑地对我说。

  我刚上车,前面从来一个带着大包小包的“贵”人,冲着车主叫:“到××小区多少钱?”可他走的地方正好和我相反,怎么办?

  “对不起,车上已经有人了,”车主说。

  “那小孩给你多少?我给十元!不行十五!”车主一定会拉钱多的,看来我又要变成“落汤鸡”了。

  “对不起,车上有人了。”车主坚定的说。

  “什么?不行?我给你二十,二十五……。”

  就在这时,车主已带着我走远了。

  今天,我虽然记不得车主的容貌,但是他坚定的表情仍就在我眼前出现。到现在,还相想对车主说声谢谢呢。

 

    初二:张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