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属于我的人生_500字

属于我的人生_5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或有趣,或快乐,或悲惨,或平淡,但是我的人生却是不幸的,从出生到现在,我经历过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事,有好的,也有坏的,它们的比例是1:9,唉,为什么我这么衰!已经无法诉说太多事,只能借这篇文章把一些倾诉一下。

  每次拜托别人做事总是由于各种理由的而没有办成,没有一次成功的!!!还被别人骗了600多块钱。

  出生到现在钱不知道无缘无故的消失了几千了;八九岁了时候,别人墙上插的玻璃用来防盗的,眼睛没看见,手就这样插上去了,流了好多血;十岁的时候,一时兴起,觉得好玩,就学人家“倒走”,结果踩到沟里,里面居然有玻璃,又流了好多血;十一二岁的时候,还是因为好玩,把山上砍的竹子用菜刀切成一圈一圈的,结果不小心切到了手,还是流了好多血……

  如今,身体又得了一身的病,胆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吃了很多很多的药都没有效果,骨骼上又得了不知道什么病,用力过度就好痛,还有跑步跑完以后肌肉又好痛……太多太多了。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我,不是对所有人公平的吗,我已经被折磨的千疮百孔了,谁来救救我!!!

 

    初三:何嘉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