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陌上孤落_700字

陌上孤落_7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记忆的旅途,年华的来路与去路,遥望一段国度。——题记

  我想象着,走过,一片荒凉如斯的陌上,余下,一片寂寞,夕阳将身影长长的投放在斑驳的墙上,陌,荒凉如梦,任我怎么努力的上扬嘴角,都找不到以前的那种弧度。

  想象着,一个人,独自前行,抛却,以往的种种,忘记,所有的事情,告诉自己,没有人,能够阻止自己不断前行的脚步。

  陌上,花开。一个美丽的国度。漫步走过,看着摇曳的花草,心中,竟是无比的舒畅。走过这一条路,我仿佛看到了以前的无数个自己从眼前飞掠而过。长大的岁月里,我从未变化,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我从来都不是谁的替代品,我只是我。我不想做第二个谁谁谁,我只想做第一个自己。

  人生如路,若想成功必须得从最荒凉的旅途中走出最繁华的风景来。刚开始的时候,我看不到威胁的雷鸣,只听到了黎明的诺言。它说:去吧,去踏上自己选择的旅途,看吧,光辉的未来在等着你,于是,懵懂的我开始了自己不可回头的旅途,走至一半,回头想想,竟是有些悔悟,想要回头,却为时已晚,在这条荒凉如梦的路上,只有我在孤独的行走,永无尽头的行走。

  那时候,未来遥远而没有形状,梦想还不知道该叫什么名字,我常常一个人,走很长的路,在风起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片落叶,遥望远处,一片广袤无际,茫然看向远处,一片的迷茫、迷茫。如今我在这个广袤的路上走出了些许风景,些许美好。

  微风细雨中,我总是在浅浅的微笑。不复初时的青涩、懵懂。我开始微笑着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不安,但愿那时我还会是,记忆力最初的自己。

  后来,我看见,曾经的自己,懵懂的踏上旅途的样子。那么纯真的脸,似曾相识,却又形影单只。

  原来,到最後,只是我们与旧时光相遇,一见如故,再见陌路。——后记

 

    初三:记忆冰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