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曾经的,现在的,【14】班_700字

曾经的,现在的,【14】班_7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好快啊!从初一刚开学,到现在,有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了呢,我们也从初一,升到初三了。

  这两年来,真的有好多的可以怀念的回忆,原本不认识的同学,如今彼此如此熟悉,原本陌生的环境,也处处留下了我们的脚印,跟同学们呆在一起的时间越久,就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

  初一那时候的我们,也只是刚刚从小学毕业的小孩子,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反到常常和教官和老师作对,到了闷热的夏天,住宿的我们,常常在宿舍里倒满水开始“溜冰”,哪怕跌倒了,也只是一笑而过,下午放学了,全宿舍聚在阳台上打水仗,那时候,真的好开心。如今,过了那么久了,我们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疯了,也许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吧,所以,才不会再像小孩子一样,想疯就疯了,不过回想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开心。

  初一的我们,一个个好奇的像小孩,喜欢恶作剧,无论对谁,都是那么开朗,那么朝气,那时的我们,上课会偷偷的吃零食,看小说,和同桌玩,而不是和现在一样,上课玩手机;那时的晚修,老师不在,我们会在暗地里不做作业,然后到要交的时候,才急着跟别人要作业来抄;那时的我们,一放学时去饭堂,而不是去小卖部买零食;那时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对一切都没有恐惧,什么都敢去尝试;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团结,好开心。

  如今,离初一,也过了那么久了,我们,是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这时候,我们的学业会更加的繁重,时间也会更加的紧张,我们也许会更加的想念初一,想念我们的初次相遇,想念我们打打闹闹度过的快乐时光。

  也许,每个人对初一的怀念都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我们的想念,想念我们当初的快乐,想念我们曾经的吵吵闹闹,想念我们一路过来的风风雨雨。想念的,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专属于【14】班的回忆,不是吗?

 

    初三:凝血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