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斗晶大陆1觉醒的天才_700字

斗晶大陆1觉醒的天才_7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一个,雨晨。”

  听到了这个名字,大家都安静了起来,这是王家族长的儿子,王雨晨。今天是王雨晨晶力觉醒的日子,大家都期待着族长的这一个小家伙晶力是多少。

  “想必,大家都很像知道我们的小少爷雨晨是多少级的晶力吧。”晶力觉醒师问,在下面的王家弟子无不都大声的说:“想。”似乎这个结果早就让晶力觉醒师想到了,也没有多大的惊讶。3分钟后,雨晨缓缓的走了上来,“把手放在召唤石上。”小雨晨也听话的把手放到石头上,这块石头可不一般,这块石头是极其昂贵的,一般只有家族在会有。随着石头上缓缓出现的字,晶力觉醒师着实吃了不小的惊,他的声音有些颤抖,然后转身对大众说:“王雨晨,十……十……十……段晶力,属……属……性……虚……虚……无……无。”

  众人大吃一惊,虚无是何种境界的存在?斗晶大陆的属性排位第1,其次为飞第2、雷第3、沙第4、火第5、木第6、水第7、岩第8。

  虚无的属性在整个斗晶大陆也只不过出现了一次而已,那种等级和属性简直是逆天的存在啊。

  斗晶大陆的等级从小到大排行为:晶者、晶师、大晶师、晶魄、晶皇、晶帝、晶圣、大晶皇、大晶帝、大晶圣、晶神、飘渺晶、虚无晶、每一个等级都分为九星。

    安徽马鞍山含山县环峰小学六年级:冰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