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我的世界_800字

我的世界_8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有一头牛在我的房子里头瞎转悠,我看见他,本想拔剑砍死它,做件衣服穿,但是我又转念一想,如果把它给养起来,不是有跟多的衣服和肉了吗?(因为会繁殖。)我赶忙把门关上,再拿一把镐字出来,向下挖去,在下面做了一个地下饲养厂。刚刚弄好,牛就迫不及待的跑了下来。哈哈,这牛还真自觉,这下你上不来了。我又用梯子爬了上去,再做一个方门,把地下室给关上。我再放一些小麦在门口,吸引羊群过来,这个方法还真可靠,这样我弄了好几只动物呢!

  我想起应再种一些小麦,因为我那些小麦是野生的。我先把地上铺一层木板,再一排各一排放上泥土,再到上水。OK,食物来源稳定。

  我又在房子四周筑了一座高墙,只有一个门,再在外面围上一层篱笆。OK,三道防御完成了。

  我还在房子四个角插上火把让房子亮一些。外面在下雪,我用雪和南瓜造了6个雪人,分别守在房子四周(在房子的半米夹缝中)它们会投雪球防守。

  我又在边上放上梯子,方便直接上二楼(门当然不可少!)这样美丽的家就好了。我准备去水池边取点水喝,谁知道弄了一条八爪鱼,我用玻璃板围成了一只鱼缸,我把八爪鱼放里面当宠物。

  我又抓起一把麦子给动物门吃。噢,羊该剪毛了,我剪了几块,放在大柜子里。又给八爪鱼吃一点肉。我又搞了几本书,并把八爪鱼的幼鱼杀了,用它的墨水囊里的墨水开始写日记。

  最后我又做了个书柜,造了一间书房,把书柜放书房里,又做了一个大型工作台。然后我又把门关上,从客厅把床拆了,搭了一张大床,再造一间卧室,把床放里头。嗯,再放两个茶几,放重要物品,如药品和宝石。

  我又上了二楼看了一看植物,生长的不错。我心里又一想:我再去挖一个矿洞吧。这个矿洞边再放几个大箱子,里面放炭,圆石,铁矿,金矿,泥土,沙砾,沙子和黑曜石吧(黑曜石,贵重石材,可以造类似祭台之类的石头,岩浆浇灭后得到。)

  好了,那我就先睡吧!

  第二天还有工作等着我呢!

    六年级:程秋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