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谎言_650字

我喜欢谎言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讨厌谎言,因为我喜欢做一个诚实的人。但是,我又喜欢谎言。而我喜欢的谎言是一种善意的谎言。

  这时有人要问了:“什么是善意的谎言呢?”善意的谎言就是对别人没有任何的恶意或是损伤的谎言。而善意的谎言往往出自于爱。

  记得上一次,我们家刚搬家。那时候我并没有家里的钥匙。而当我在敲家门时,才发现家里没有人。我坐在楼下的沙发上无奈地写着作业。每当有一个人进来时,我都会情不自尽地看看那个人是不是我的爸爸或妈妈。可惜每一次都不是。

  这时,我们的邻居看到了我,她和蔼可亲地说:“你好!小朋友,你们是刚刚搬过来的吧?”我微笑地点点头。突然,我那个不争气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咕!咕!”我尴尬地笑了笑,阿姨说:“你肚子饿了吧?看你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要不先在我家吃几个饺子吧?”我摇摇头说:“没关系的,你们就自己吃好了,我爸爸妈妈应该很快就会回来的。”阿姨点点头,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七点,七点半,八点。到八点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有点气馁了。而我看见邻居家正在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时,我的肚子闹得更欢了。我心想:早知道刚才答应阿姨的请求呢!

  这时,阿姨走过来对我说:“艾琪,你妈妈刚才已经打电话给我了,让你在我们家吃饭。”我想:她连我的名字都知道了,或许妈妈真的打电话给她了呢?于是,我就在阿姨家安心的吃饭了。

  九点了,妈妈回来了。阿姨也让我回家了。回到家后,我问妈妈:“妈妈,你什么时候打电话给邻居的阿姨啊?”妈妈疑惑不解地说:“我没有打电话给她啊!”我大吃一惊!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我仔细一想,这就是我喜欢的谎言。

    六年级:青涩淡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