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雾_450字

雾_4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大早,起了点雾。

  每天这个时候,我都会吮着晨风,贪婪着清晨的新鲜空气。在雾里,也一样的惬意,虽说沉闷了些,可还是滋润的,同我这几天的心境有几分相似。雾里看花,有时含糊。

  我记得我是从来不会因为别人的一些话或者做的一些事而踌躇的,如今竟学会了。本来诚心好意帮忙,却没得到什么好下场。雾也是,总费尽心思来到这世界,却又很快地被阳光散尽,躲到了最后边。

  常常与别人谈论自己,很少敢谈论别人,因为我知道,谈别人的好处多了,会觉得自己很没用;谈别人的坏处多了,会发现也有自己的影子。于是又得为这些事犹豫许久,倒不如不去做。我挺羡慕雾,来去随风,活得自在,没有什么牵绊,本来存在的时间就很短暂,哪有时间去犹豫。算算我们存在的时间也不长,总共就那么些年,却还总要浪费掉一些,不值得。

  有些人、有些话让我想着退却了,觉得我还是躲得起的。可这雾又湮没了我的懦弱,它总挺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不管尘世喧嚣。它在降临时带来了暗淡,在消逝时又带来了光明,那么我呢?我不知道消逝后能给别人带来什么,但是我知道,我的存在至少能给一些人带去安慰,且看自己能到什么地方去。

  雾散了,天也更亮了。

    六年级:落叶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