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兔变形记_1000字

小兔变形记_1000字

2014-0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兔兰兰是个懒惰的孩子,她既不爱干活,也不爱学本领;还老是埋怨父母为什么把她生成这副模样,还自言自语:“我要是只蜜蜂该多好啊!整天在花丛中闲逛,人人还夸我勤劳。”

  兰兰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狐狸博士正在研究一种药水,很神奇,往身上一喷就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模样。”兰兰知道了心里那个乐呀。

  兰兰来到了研究所,气都不喘就急忙敲门,并大喊:“狐狸博士快开门啊,我有急事找您。”正在专心研究的狐狸博士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把门打开,看见兰兰站在那里。狐狸博士问:“兰兰你有事吗?”兰兰迫不及待地说:“狐狸博士听说你正在研究一种神奇的药水,只要往身上一洒就可以变形,是不是呀?”狐狸博士很惊讶:“你是怎么知道的?”兰兰急切地说:“我就知道,你能让我试一试吗?”狐狸博士跟她讲:“药水还没试验过,解药也没研制出来,你回去吧。”可是兰兰就是死缠着狐狸博士,说:“没解药无所谓,只要能变形就行,我已经厌倦了兔子身。”狐狸博士执拗不过她,便答应了。

  兰兰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变成了梦寐以求的小蜜蜂,她扇动着金色的翅膀,尽情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乐坏了。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一群蜜蜂刚好经过,兰兰也趁机跟在他们的队伍中想溜进窝里。守门员却不让兰兰进去。兰兰觉得奇怪,就问:“我为什么不准进?”守门员说:“你没有劳动,我们勤劳的蜜蜂家族回家时每个身上都有花粉,而你身上半点都没有,你以为我们的‘勤劳’是浪得虚名吗?快离开这儿。”其他的蜜蜂也大喊:“赶她出去,打死她,她可能是奸细。”声音刚落,一群家伙便蜂拥而上,准备打她。可把兰兰吓死了,赶紧逃离。

  兰兰飞了一天,又饿又冷,找地方停下来休息,看着无边的黑夜,兰兰害怕了,后悔了,流着泪想家想爸妈。可是,回家的路那么远,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爸妈,回到温暖的家呀?突然,一股热浪冲醒了她,她睁开眼,不禁吓了一跳,原来她是睡在了烟囱上。

  兰兰伤心极了,她想做回自己。飞去找狐狸博士,但是狐狸博士根本就不知道她是兰兰,不让她进门。兰兰东飞飞,西飞飞,谁也不理她。孤独、饥饿和疲惫像毒蛇一样撕咬者她。幸好有只好心的小蜜蜂发现了她,小蜜蜂把自己采的花蜜喂给兰兰吃,还给她讲勤劳好学的道理。

  兰兰终于认识到自己错了,她拜小蜜蜂为师,开始学习采蜜。有一天,兰兰正采着密,突然跌到了地上,把花枝都折断了。原来她已经变回了兔子,兰兰高兴极了,她告别了蜜蜂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什么事都抢着干,大伙都夸她勤劳又懂事。

    六年级:李健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