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书痴_700字

书痴_7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小伙伴叫丁佳。她胖乎乎的脸蛋,头发乌黑发亮的,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长的非常可爱。她是一个书痴。

  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妹妹到她家去玩。她的妈妈叫我们一起去了超市。我们在路上边走边聊,一会就到了超市门口。我们一走进超市,她叫妈妈给她买一盒牛奶和几只肉松面包,就直奔三楼看书去了。我跟奶奶说:“我也上去看看。”奶奶同意了,我就上楼去了。等我到达三楼的时候,她已经找到书坐在地上看了起来,可见她是多么爱看书呀!我走了过去,她对我说:“那边有很多好看的书,你也去找一本来看看吧!”我就随随便便拿了一本书和她一起坐在地上看了起来。

  过了一段时间,我奶奶和她妈妈买好东西来找我们了。我急忙把书放回原来的位置,可是她还一直在那儿看得津津有味。她妈妈叫她把书放下回家了,她还一直看着,直到她妈妈同意帮她买那本书的时候,她才依依不舍地把书合上。

  她不仅是在超市里爱看书,在家里也不放过一分一秒的看书时间。记得有一年暑假的一天,我把应该做的作业全都写好了,一个人在家玩太无聊了,我就到她家去玩。我刚走进她家门口,就看见她的妈妈在洗衣服。我问她妈妈:“阿姨,丁佳在家吗?”她妈妈说:“好像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电视吧!”可我走进去的时候却看见她坐在书桌前认认真真地看书。我走进去对丁佳说:“丁佳,我们到下面玩去吧!”“你和张颖去玩吧,我把这一章看完再下去找你们玩。”丁佳说。我就找张颖去了,张颖正好把作业写完了,我就和她去玩了。我们差不多玩了一个小时,丁佳还没有下来,我们就上去找她,没想到她还在看书。

  我的小伙伴丁佳是一个特爱看书的人,是个书痴。

    六年级:王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