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被遗忘的垃圾桶_550字

被遗忘的垃圾桶_5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走过家门口的大街,那一个毫不起眼的垃圾桶引入了我的眼帘,他总是那么孤独的立在寒风中……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无聊地走上大街,一抬头,又看到了那被人抛弃的垃圾桶。在他的周围,高大的树木高高挺立,一簇簇红花绿叶争相开放,红黄蓝绿,原来城市是那么多彩!而这个简陋的垃圾桶仿佛与这城市格格不入,让人将之遗忘。……咦!对了!

  我从家里搬来了一堆颜料,又拿来了一支毛笔,开工!我像一位舞蹈家在桶上翩翩起舞;像风中的花朵,在风中左右摇曳;像一位技艺高超的老画家,挥舞手中的双臂。……咻,终于完工了,这垃圾桶真是焕然一新啊,简陋的垃圾桶顿时披上了一层“新衣”。垃圾桶上多了一条腾飞的龙,昭示着城市明天的进步!

  接下来的一周,“小龙”不断地吸引着过往的游客,“小龙”变得不再孤独,圆鼓鼓的肚子里装满了“食物”,每天都能饱餐一顿。“小龙”也渐渐的融入了城市,为美丽的城市锦上添花。而游客也总是对着“小龙”露出会心的微笑。

  以后我每次走到垃圾桶边,总会感悟到:“原来为城市贡献力量只是付出一点点改变。”

  继续向前走去,我又发现了一个被人遗忘的垃圾桶,我又飞快的奔回家了……

    六年级:陈宸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