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妞妞”_750字

我的“妞妞”_7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多数人听到“妞妞”这个词语,都会认为是一个人的名字,可是,我家的“妞妞”可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妞妞”的外形真可爱,粉嘟嘟的皮肤,还有两个像红宝石的眼睛镶嵌在毛茸茸的脸上,另外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和四只短短的腿,这可把“妞妞”显得格外可爱了!我的“妞妞”还是个小警察呢!

  这天,我带着“妞妞”去花园散步,它就像个保镖似的一直走在我前面,这时,我的一个好朋友来找我玩,“妞妞”见了,围着她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妞妞”已经知道她是我的好朋友时,它才肯回到我身边,你们说,“妞妞”是不是一个小警察?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场买了“妞妞”最喜欢吃的红萝卜和白菜,回到家时,“妞妞”猛地一下跑到我们身边,一直咬着状食物的口袋,不肯松口,后来,小白兔就把口袋咬的七零八落,结果,妈妈见了就说:“妞妞,罚你一天不吃东西,我听了,伤心极了,而“妞妞”也躲在一角静静地待着。”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悄悄的走进厨房,把红萝卜放在“妞妞”面前,“妞妞”先是沉默了一下,后来,它立即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见了,眼泪直往下落…

  我的小白兔一到夏天,很多动作常常惹的我开怀大笑,“妞妞”不时舔舔脚,有时还打了一个哈欠。

  我的小白兔在我心中的位置谁也代替不了,妞妞是我的好伙伴,是我的“开心果”,谢谢你,“妞妞”!

  说到这,我不仅伤心起来,在2008年大地震时,我可爱的小白兔离我远去了。

  “妞妞”,现在,我读六年级了,我希望带着你的祝福,越飞越高,带着你的梦想,飞跃世界,带着你的期盼,展翅腾飞;“妞妞”,我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过得越来越好!

  “妞妞”,我喜欢你,你现在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我依然会听爸爸妈妈的话,因为你和我做朋友的时候,我明白了:人与动物是有感情的,就像我和你一样,虽然以后我不能面对着你诉说心声,但我会对这另一个世界的你诉说我的心事,每天都会告诉你我的趣事!

    六年级:jj585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