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日之美_350字

冬日之美_3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白茫茫的一片,在这个季节里雪花纷纷扬扬。

  早上,我从梦中醒来,打开窗户,发现白色的大被子把世界都盖住了。一开始,雪花纷飞,过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大,积成了一个大约一米高左右的雪堆。雪从天上飘下来,那柔软的身姿,像个小姑娘似的。

  我把手伸出窗外,雪落在手上,感觉是那么轻柔、舒服,我不禁被它所陶醉、所吸引、所……

  冬爷爷掠过这里,停留在大地上、树上、屋顶上、石头上……这里的一切都被冬爷爷那白色的胡子染白了。

  在这大雪纷飞的冬天里,我还看见了傲雪凌霜的腊梅花,他迎雪绽放,不畏惧寒冷。我看见腊梅花的树枝上绽放着一朵朵红艳艳的梅花。看到这里,我不禁的想起一首诗

  梅花

  王安石

  墙角数枝梅,

  凌寒独自开。

  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

  冬天,我爱你,爱你那轻柔的雪;爱你那不畏惧凌寒腊梅;更爱你那迷人、陶醉的景色!

 

    三年级:郑彦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