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450字

我的同桌_4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名叫孙琦,他又一头短短的头发乌黑发亮,一双大大的耳朵,一张樱桃小嘴每天面对着微笑,一个尖尖的鼻子,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发亮的黑宝石一样,眼镜上面有一个像月牙一样弯的眉毛,看上去帅气极了!

  他是一个活波、可爱、天真、善良的小同学,所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和他一起玩。

  记的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只小狗腿受了伤很可怜,身上又很脏,便给小狗把腿包扎好,抱回家给他洗了一身干净的澡。

  可是他的妈妈不让他养小动物,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养这只小狗还是被妈妈发现了。他便缠着妈妈讲了很多的道理:要爱护小动物呀,这只小狗其实也是很可怜的啊……最后妈妈终于被他说服了,他高兴的笑了,笑的那么甜。

  他非常的开朗,就算天塌下来,还是一张高兴的笑脸,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哭,他整天满脸高兴、快乐的笑容。

  他很喜欢画画,他画的非常好看,并通过了五级考试,他的心愿是成为一名出类拔萃的画家。

  这就是他,一个活波、可爱的小同学,你想和他做朋友吗?他的名字叫——孙琦。

  我的一个爱护小动物,爱画画的同桌。

 

    山东菏泽曹县曹县五完小三年级:水木清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