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从乌塔想到的_350字

从乌塔想到的_3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学习了一篇新课文——乌塔。从中我认识了14岁的德国女孩“乌塔”。

  乌塔11岁就为她的旅行做准备。她阅读了很多与这些国家有关的书籍,为了能早点挣够旅费,她每天周末去帮餐厅、市场发传单,假期还到别人家陪小孩玩……她从不依赖父母,自己通过劳动挣取旅费。

  乌塔14岁就独自一人去游欧洲,她在着这之前,已经游遍了法国、瑞士、奥地利。她每到一地就先查警察局的号码,以便遇到危险和困难时向警察求助。并把自己照顾的十分好,不让家里人担心。

  看看乌塔,再想想自己,我真是羞得无地自容。

  每天,我都在父母的催促声中干这个,干那个:天气要变了,也不懂得增减衣物;我今年也是十一岁了,却从没想过要独自去干什么,更别说去做……总之,不管做什么事都依赖父母。

  从现在开始,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向乌塔学习自立意识和独立能力。

 

    四年级:185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