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_450字

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_4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类22世纪时,地球科学家在某一个星球系发现了不明生物,我国科学家取名为外星精灵。经过联合国决定,我开始建造超型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

  发现外星精灵大约5年后,“赛尔号”载着重大的使命起飞了。

  请看看“赛尔号”有什么先进之处吧!来,先看一下传送舱。传送舱是由具高端技术的的传送器组成的。传送时像魔术“大变活人”一样。只要你在传送器上闭上眼睛。一转眼,就会站在你想去的地方。不过人类不一定承受得了传送器的压力,所以我们用机器人来代替,人类通过网络来操纵机器人。

  再来看一下发明室吧!发明室有技能唤醒仪和精元制造仪、精灵进化舱,还有三种人工孵化的初始精灵。人们可以从中选一只精灵作为自己的伙伴一起周游全星系。在游览的过程中由他获取最新信息,收集数据,为发明提供证据,也可以培养它成为宇宙中最强的战士。

  船长室就更了不得了!船长也是机器人。船长室是由各种航行仪器做的。船舱上的屏幕是船长规划的星系航程图。它带着一队“赛尔号”先锋队。每当困难来临的时候,先锋队总是先去排除万难,确保各种航行仪器运行正常,所以故障率几乎是百分之零。

  怎么样?这超型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先进吧?

 

    广东深圳龙岗区木棉湾小学四年级:夜里星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