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王虹的回信_350字

给王虹的回信_3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王虹同学:

  你好。你的信使我很为你难过,本不是自己的问题,却被别人冤枉,你应该感到很委屈吧?但是也不要因此而责怪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们这么么做只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我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事:有一次,我的一个同学约我到他家去玩,我答应了,可是没想到回到家后跟爸爸妈妈一说,他们觉得时间太晚了,所以极力反对,我就没有去成。虽然我们的关系后来并没有因此疏远,但是从这件事之后他就不怎么邀请我了。

  下面我会给你推荐几种方法来恢复你和你同学之间的关系。

  1、在下课时当面跟他们道歉,解释清楚事情的缘由,并送个他们一个小礼物。

  2、做几个贺卡,把道歉和解释的话写在贺卡上,趁他们不在时,把贺卡和礼物放到他们的抽屉里。

  3、在你生日的时候邀请他们。

  不过通过这件事你也要懂得一点:以后不能随意答应别人,既然答应了或者承诺了他人就一定要做到。

  祝你

  学业进步

  知心姐姐

  12月23日

 

    四年级:张子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