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只青蛙的梦_800字

一只青蛙的梦_8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只青蛙,它叫小蛙,它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出一对翅膀,飞上蓝天。

  一只青蛙对它说:“别傻了,你是不会长出翅膀的,飞上蓝天又有什么好的,何况我们在陆地上不是生活得好好的吗?”“不,我想做一只与众不同的青蛙,我不想一生一世只做一只普普通通的青蛙,难道你觉得做一只普通的青蛙有意义吗?”小蛙说。“总之,你不会长出翅膀的,青蛙就是青蛙,你只能一辈子做一只普普通通的青蛙!”这只青蛙生气地说道。“等着瞧,我一定会成为一只会飞的青蛙的!”小蛙说。说后它便离开了这里,去寻找能让自己飞起来的办法。

  它沮丧地走着,想着:要是我真的会飞就好了。碰巧它的好朋友小鸟喳喳经过这里,看到它这副模样,便问道:“小蛙,你怎么了?看起来你的心情很不好。”小蛙说:“我想飞,但是没有办法,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喳喳说:“我没有办法让一只青蛙飞起来,但是我可以帮你想办法。”小蛙说:“太好了!”

  喳喳说:“现在我们用第一个办法,装一个假翅膀。”喳喳把假翅膀绑在小蛙的身上,小蛙立即奔跑起来,喳喳说:“起飞!”小蛙跳起来,在空中折腾了几下,马上掉了下去,幸好它摔在了池塘里,不然它就没命了。喳喳说:“还要继续吗?有可能下次你没有这么幸运了。”小蛙说:“当然要继续了,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喳喳说:“那好,我们用第二个办法,风筝。”喳喳把小蛙绑在风筝上,然后说:“1、2、3飞!”喳喳松开了风筝线,可没想到的是,一只老鹰飞来,刮破了风筝,小蛙从八米高的天上摔下去,幸好喳喳把它接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喳喳说:“你还要试最后一个办法吗?”小蛙说:“当然要,只要有办法,我一定不会放弃的。”喳喳说:“那好,最后一个办法是……是……是……没办法。”小蛙伤心地哭了起来了,但它突然打起精神来,说:“一定不能放弃!”它为了会飞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把老天爷感动了,于是老天爷赐予了它超能力。

  现在,小蛙成为了青蛙们的偶像,小蛙现在正在给大家签名呢,曾经那只和小蛙争吵的那只青蛙,现在也成了小蛙的粉丝。

 

    四年级:289730587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