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虎霸王的公司_500字

虎霸王的公司_500字

2014-01-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虎霸王有一家很大的公司,这家公司吸引了许多小动物前来报名打工。

  从此,虎霸王就觉得自己有这么多员工就很了不起,根本不把员工当人看,而是卑微的奴隶。员工每天工作二十小时,连觉都睡不好,饭也吃不饱,很多人都帮想不干了,可是因为签了合同要做二十年,所以大家只好敢怒不敢言。大象实在忍不住了,气愤地说:“每天工作二十小时就算了,但工资一点都不高。”小动物听了他的话纷纷辞职,就连狮子也不例外,虎霸王见了,心想:这可怎么的了,那我公司不就完了?于是他以羊故意散发谣言,损坏公司型象为由把他吃了。小动物们吓坏了,纷纷逃跑,虎霸王变本加厉,逃也个抓也个,抓回一个杀一个。

  可是,聪明兔和机灵狗来了,他们早就想好计策一起对付虎霸王。他们一起跑到森林里,聪明兔和机灵狗一起敏捷地从树杈上跳过,虎霸王却不紧不慢地跳过,可是虎霸王的身体太大,卡在树杈上了。聪明兔和机灵狗见了,连忙拍手哈哈大笑,任凭谁怎么求都帮理采。他们还在这里开了动物展览,为了大家的安全,他们又在外面弄了一层铁栅栏。最终,虎霸王将一辈子生活在树上。

  从此,虎霸王的公司再也不存在,小动物们开心地生活着,这个小镇又会到了安宁的世界。

  世界上总以为了不起的,往往为没有好下场。

 

    重庆梁平县力帆小学四年级:刘凡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