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住宅_200字

未来的住宅_2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年后,我们乡下的房子一定会变成像有钱人多大房子。

  住宅的屋顶上是用金子做的,烟从地上传到地下,不会污染环境。窗户也是金子做的。门用高科技不用手。只要主人要进去,门就会打开。

  里面有金子做的桌子、床、银子做的椅子、垃圾桶等。很多东西都是金子、银子做的。

  住宅的墙是用水晶做的。有阳光的时候还会发光。

  住宅里面的鞋柜变成了空气,只有在主人要走的时候,鞋子自然就出现了。

  只要主人进了住宅的门,主人的身体会被房子操作着,不用主人用脚自己走。主人想去哪里,房子就会带主人去哪里。

 

    山东潍坊昌邑市新建业四年级:田玉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