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明湖_650字

美丽的大明湖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说大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半城山色半城湖。”就光是听就能感受到大明湖的美,既然大明湖如此美,我决定去看一看。

  刚走进大明湖的大门就能看到两只石头狮子,很威武很镇静地蹲在门前,像两名卫士保护着大明湖。走进了大明湖,远远的就能看见一座高高的塔。再往里走,过了鹊华桥,靠近了那座塔,看到高塔的名字原来叫作“超然楼”。

  呀!“超然楼”两侧种着挺拔的松树和粗壮高大的柏树,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着,飘下几片像飞舞着的彩蝶似的红叶。这一排排一行行的挺拔粗壮的松树和柏树,它们好像守护“超然楼”的坚强的哨兵。“超然楼”的楼梯中间雕刻着精美无比的鲤鱼和荷花的图案,楼梯的扶手位置雕刻的龙、鱼真是栩栩如生!“超然楼”对面的大石头上刻着大明湖的扩建史。石头对面是一个美丽的小码头,岸边停着几艘动物模样的小船,站在码头再看湖中央有好多人们在划船,你听他们的笑声飘荡在湖面上。往里走就能看到一座亭子,亭子下面就是那美丽的荷花池,虽然荷花开放的很美,但是我脸上依然没有露出笑容,那是因为池中虽然有荷花,但是池中的小鱼却因为水质污染没有存活也来,不过我相信只要人们保护环境,这一定会变得生机勃勃。

  大明湖是以湖为主,所以我又了湖边。大明湖果然名不虚传,在我眼里这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这湖是活的,一层层粼浪随风而起,伴着跳跃的阳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戏;这湖是碧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这湖是软的,微风习习,波纹道道,像一幅迎风飘舞的绸子。

  美丽的大明湖,我已被你美丽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

 

    四年级:2154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