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小组长真难_600字

当小组长真难_6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老师把我选为第三小组的组长,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寸。但是我又转念一想:我们这一组的组员都不是省油的灯,有和我情同手足的王帅,有淘气包李浩然,还有急性子陈紫阳……明天一定会碰到麻烦。“唉”我叹了口气。

  果然,今天收第一本本子就遇到了困难。这时候,我的好朋友王帅正在看书,我对他说:“王帅,交作业了。”王帅脸色一变,把我拉到墙角里,悄悄地对我说:“朋友,今天我忘带作业了,下午一定给你,看在我们是形影不离的朋友份上,就请你别告老师吧。”这时,我为难了:如果告诉了老师,他会和我绝交。如果不告诉老师,老师发现了会批评我的。最后,我豁出去了,决定不告诉老师。

  我向后继续收本子,我对淘气包李浩然说:“把本子给我吧!”李浩然嬉皮笑脸地对我说:“哎哟,你这个芝麻官,谁叫你吵吵嚷嚷的。不过,本大爷没带本子。”我说:“那你下午带来。不然我就要告老师了。”没想到李浩然竟对我说:“我凭什么要听你的,你要吿老师就告呗,谁怕谁呀!”我听了这话,立即火冒三丈,但他又十分惹不起,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了。

  下一名同学是急性子陈紫阳,我还没走到他那里,他就挥舞着作业本大叫着:“你这个组长呀,还磨蹭什么?要不要我的作业本,不然我就把它给扔掉了。”我说:“当然要了,怎么能扔掉呢?”我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如获至宝地收了第一本作业本。一共要收三本本子,可只收了一本,怎么和老师交代呢?

  唉,当小组长真难呀!

 

    四年级:fenglik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