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骄傲的小毛驴

骄傲的小毛驴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一片大草原上,有一头骄傲的小毛驴,在草原中,磨面和驮东西数它第一,小毛驴很瞧不起别的动物,它总是把得冠军的金牌挂在脖子上,走路趾高气扬的,看起来十分骄傲。它的全身乌黑乌黑的,漂亮极了。小毛驴生长在草原上,草原无边无际,小草嫩绿的,小山清清的,很美丽。

  因为小毛驴很骄傲,所以别的动物也不理它了,小毛驴就想到城市里去炫耀一下自己。它听说电磨磨面很快,就想去和它比一比。它来到电磨机旁,对它说:“听说你磨面很快,我要和你比一比,见个高低。”电磨机听了,说:“不行啊,我现在还要给人们磨面,还很忙呢!”小毛驴听了后,很不高兴说:“不行,我现在就要和你比!”电磨机说:“好吧!”于是,小毛驴把磨杆架在肩膀上,开始磨起面来。过了一会儿,它就累得气喘吁吁了,它看了看电磨机,呀!电磨都已经磨了像小山一样的面了,可自己却只磨了一小碗面。它知道自己输了,就去找大卡车比赛驮东西,它心想:反正我磨面没赢,但是我驮东西也很好,就去跟大卡车比一比!只见卡车驮了像大山一样的东西,自己却是它的九牛一毛!

  小毛驴垂头丧气地回家了,它的把自己脖子上的金牌拿下来,回到草原,为人们服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