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又是冬天到来时_650字

又是冬天到来时_65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冬天到来时

  入冬了,天气渐渐变得凉了起来,但一如既往深秋的寂静,半卷寒风凛冽——又是冬天到来时……

  期末考试的脚步也慢慢地近了……

  “砰!“考试提前”这个消息如炸弹在我们班沸腾起来了!为此,有人悲喜有人愁,而我也不禁染上了一层忧虑……相较于我,发现周围的人都十分的“乐天”,耳边总传来他们对假期美好的幻想:“压岁钱~压岁钱~美食……

  但是,在兴奋的同时,又一个消息的产生,使我们大家都沉寂住了;“我们班的开心果——康子敬要转学了!他平时总是笑嘻嘻的,不管是在课上还是在课后,我们总能听见他那“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声!他为人长的也十分富有喜感,就像《西游记》中的二师兄猪八戒,憨憨的十分可爱。总而言之,有了他,我们大家快乐了不少,可是不久,他就要转会老家了。这次的离别仿佛在季节之间竖起寒冷,友谊也被一种来自冬季的寒冷凝固了,这一别不知何日相见!

  冷瑟的冬,在那莽莽苍苍、飘飘渺渺的雾中,我反复看见了曾经那熟悉的一幕:“小学的时候,同学们来自四面八方,考完试后就要分别四面八方了,彼此之间都非常不舍,那时,仿佛才感觉到了六年时光的珍惜,虽然最终还是分别了,但那些点滴美好的回忆都已经永远雕镂于心了,也就毫无遗憾了。

  时光飞逝,真的使人不禁感叹啊!

  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隐隐的伤感。

  康子敬,祝你保重身体!

  又是冬天到来时,把寂寞挂枝头。愿下个冬天止步,再相见!

 

    初二:桑心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