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想——永不放弃_700字

梦想——永不放弃_70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也亮不过我们的梦想,那是心中一直的向往。全力以赴向前奔跑,我们看见远方的世界,华彩绽放。

  我们可以在前进路上不断的跌倒,也可以被岁月击打得头破血流,因为这是一个人成长的必经历程。不要看我们以往有多辉煌,也不要管今天我们有多落魄。只要敢于坚持我们的梦想,把梦想填满我们的人生,那么,我们注定会在明天到达自己生命的高度。既然我们选择了同样的梦想,那么梦想就一定不会辜负我们。

  没有哪一段是一帆风顺的,失败常常如影随形。最可贵的不是你战胜了所有困难,克服了所有挫折,而是在遭遇人生低俗时,在身心俱疲时,对梦想仍一如既往不言放弃。

  将自己的兴趣坚持到底,你就能获得成功。实现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只要能够打破思维的桎梏,让思想跟随梦想的脚步,做你梦想的卧底,那么,总有一天,命运会为你打开通往梦想的大门。很多时候我们都只是生活的一个小小角色,但是小角色也能拥有大梦想。梦想从来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人生的每一个转折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攀住梦想的车轮,珍惜每一个机会。

  有一首歌唱道,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土壤,等着你去开掘宝藏。是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虽然并不伟大,但是如果能从小处做起,踏踏实实地不断积累,奇迹就会从天而降,你的世界也会因此而改变。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每个人都相信未来有无限可能,可是人生的路途中,有太多的磨砺和诱惑,当我们选择了放弃,梦想之花也就一片片凋零散落,直至不见。无论多么艰难,无论沿途的风景多么旖旎,也一定要记住插上飞翔的翅膀,一步步向梦想靠近,因为那里才是幸福的天堂。

  给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带着梦想一起飞。

  我们把梦想随身携带,让梦想照亮未来。

 

    初二:雨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