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不倒下的生命_600字

永不倒下的生命_60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是谁在抱怨?看!是谁又一次的死亡?感受!是谁在叩击你的心灵?这,就是生命。

  没有人知道,在我陈旧是“思想”里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天地,在哪里,我什么都不用考虑,在哪里我只需要安静,安静。哪儿没有任何东西,哪儿没有任何声音打扰你,在哪儿,你无忧无虑。那里只有一片没有草的“草”地。在那里你感觉不到任何生气。也许你会认为那是我一切烦恼的来源,但是我要说“NO!”不,在哪里,我认识到了生命的美丽。

  几年过去了,我也有几年没去哪了,我好像在那无忧无虑的样子,我追随着这个思念,又回到了那里,但是那里竟然奇迹般的长出了一棵树!?不知道是谁又发现了这片土地并为它添加了一份色彩。我不经意的笑了出来,不是为他喝彩,而是有些嘲讽的笑意。可不是么?那七扭八歪的树枝上也没有几篇像样的树叶。但是我也不禁敬佩起她来了,因为在这个没有任何生气的世界里可以生活的还只有他一个。我看着他,感觉她好美。

  但是任何美丽的事物都会消失得很快,它也会吧。我这样认为。

  三年前的一场暴风雨应了我的这个念想。那个傍晚,下起的暴风雨很大,我不敢出去看他,我好担心,担心他会消失。我怀着焦躁不安的心情终于等到了雨停,看着外面暗暗的,我有些害怕,但是我没有退缩,我伴着着黑夜,去了那儿,但是那并没有和我想的一样,看着他,我舒心地笑了,因为我看见的是更加壮大的树木,更加翠绿的树木。我用手机拍下了这颗暴风雨中屹立的树。想永远的保存下来。因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坚强和美丽。

  生命和顽强的结合就是美丽。对么?

 

    初二:王玉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