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同在一个屋檐下_650字

同在一个屋檐下_65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每个人都有父亲和母亲,人人都盼望有个温暖的家。作为子女,家庭中的一员,我们要了解家庭,热爱自己的家,爱自己的父母。

  在世上的多种唉中,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同在一个屋檐下,我们要爱父母、心里想着父母、理解、关心父母,为父母分忧;

  父母不仅赋予我们生命,而且含辛茹苦第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这种恩情要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我们还要学会宽容父母,俗话说得好‘宽容是大海,能容下江河;宽容是高山,能容下花朵;宽容是丝丝春雨;能融化坚固的冰层;学会宽容,理解父母;你就拥有了一份温馨,同时净化了自己。’

  如果把爱看成是一杯浓茶,当然被喝尽的时候,被子里仍留着醉人的清香。此时,你也就懂得了什么叫爱。咖啡和浓茶被喝尽的时候,但甘醇与清香却能让人永远回味。

  世上有千百种爱,但什么爱也不如母爱。母爱是一片葱茏的绿洲,拥有爱,心灵将会充满灿烂和芬芳。只有爱才能敲开心灵送我门窗;只有爱才能催开真爱的蓓蕾。只有爱才能描绘出美好的人生!

  我们和父母同在一个屋檐下盛会,我们的成长、快乐、烦恼,他们无所不知。当我们快乐的时候,对它们不闻不问,只顾自己高兴;当有烦恼的时候,对它们发脾气,他们还努力讨好我们,让我们露出可爱的笑脸;但我们却不懂他们的心,还把他们赶出房门去,嫌他们唠叨,不让自己清静。

  这种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还不领情地顶撞他们。

  我们要学会宽容、理解父母,做一个称职的好孩子,不让他们为我们伤心,部队他们发脾气,不顶撞他们。

  母爱大于天,父爱大于地!

 

    初二:笑笑gir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