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的目标_350字

生的目标_35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中的蒲公英,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飘来,它的终点又在哪里。

  仿佛那无人的船只,没有人可以预测它经历过什么,又会遇到什么,最后结果会怎样,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固定。

  或许,上天已经安排好了一切,我们能做的只是听从命运的安排。

  有人高兴有人忧愁,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一直是被掌控者,任人摆布。这又仿佛是一道轮回,反反复复,直到人生尽头,我们才会问:我活了一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是的,我们从一开始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什么而生存,毕竟,又有谁能真正的逃脱命运的摆脱,做自己人生的主宰呢?

  即使做得再好,却漫无目标,那么之前所有的努力也只是无用功。

  那些真正跳出轮回,不受时光所蹉跎的人们,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人生目标,但他们的成功一定来源于他们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一个人如果有了目标,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前进的动力,就有了成功。那在迷茫途中行走着的人们啊,你们何时才能真正的苏醒呢?

 

    初一:渲染的忧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