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人柱爱丽丝_600字

人柱爱丽丝_60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某个地方,要一个小小的梦,不知道是谁做的,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梦。小小的梦如此想着:我才不要就这样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可是该怎样做,才可以让人们一直看着我呢?小小的梦想了很久,它想了又想,最后终于想到了:只要让人类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然后让他们自己创造一个新的世界就行了。

  第一个爱丽丝(meiko)勇猛无比,她单手持着剑,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一路上,他斩杀了各式各样的东西,铺开了一条鲜红的道路。这样的爱丽丝在森林的深处,像是犯人一样的被关了起来。除了森林里的那条小路以外,没有任何人可以知道她的生死。

  第二个爱丽丝(kaito)老实温柔的唱着歌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他各式各样的声音溢满而出,产生了一个疯狂的世界。那样的爱丽丝是蔷薇的花朵,被疯狂的男子射杀。他盛开了一朵鲜红的花儿,在众人的深爱中渐渐枯萎而去。

  第三个爱丽丝(miku)是一个年幼的小女孩,她带着美丽的姿容,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她迷惑了各种各样的人,建立了可笑的王国。这样的爱丽丝是国家的女王,被扭曲的梦所纠缠,所烦恼,他害怕在逐渐老去腐烂的身体……

  在生命的小路上摸索前进,在蔷薇花下开茶会,城堡里送来的请柬是红心扑克牌。第四个爱丽丝是对双胞胎的孩子。他们因为好奇心也来到了不可思议之国。才刚来到这不久,经过了一扇有一扇大门。性格强势的姐姐好聪明的弟弟,最接近爱丽丝,两人的梦却再也没有醒来,就这样持续在不可思议之国中。

 

    五年级:雨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