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当危险来临时——读《鸡毛信》有感_250字

当危险来临时——读《鸡毛信》有感_25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机智的将一封十分重要的鸡毛信藏在老绵羊的尾巴底下?是海娃;是谁巧妙地躲开了敌人的哨兵去送信?是海娃;是谁机智地用身上的白布小褂糊弄敌方?是海娃。是谁引诱日本鬼子进入包围圈?是海娃。读完《鸡毛信》后,书中的回去爱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海娃被鬼子捉住的时候,他心里却还惦记着鸡毛信。在门口哨兵打瞌睡的时候,海娃行动了……

  他先是溜到村边的路上,然后把鸡毛信从老绵羊的尾巴扯下来,揣进口袋里,然后撒开两腿就跑……

  海娃正是靠着临危不惧和镇定自若的精神才得以脱险。在危险面前,我们应该像海娃那样临危不惧,镇定自若。

  哦,《鸡毛信》你使我受益匪浅!

 

    五年级:赛小息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