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鱼儿也用保护伞  _550字

鱼儿也用保护伞  _550字

2014-0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条未来世界的鱼儿。今天,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小屋——一只千疮百空的箱子(因为环境受到污染,我们鱼儿已经失去了气息的水草,不得已只能用人们报废的箱子)时,我就感到无数垃圾冰雹似的砸了下来。哎——真实什么都有啊:脱了胶的鞋子。棉花已经漏出来的洋娃娃,破损的碗……

  突然,一只水桶扣到了我的头上,我顿时感到天昏地暗,找不到方向。我不停地晃动我的身体,试图摆脱水桶。

  一翻挣扎以后,我已经精疲力竭。正道我又要大睡特睡的时候,我的眼前闪过无数把雨伞。我想:何不以雨伞作为保护伞?这样就摁扣仪免受无数的垃圾的“攻击”了。想到这,我就以超过人类百米冲刺的速度飞速游到一把伞下,准备从此这样聊以度日。谁料想,只听见阵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响彻我的“保护伞”内,刚开始感觉还像是一曲交响乐。不过,我宁愿听不到这样的声音,因为这是愤怒的声音,它是在控诉使河水变得越来越脏、越来越乱、越来越臭的罪魁祸首;它同时也在为我们这些生活在水中的鱼儿再也无法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游弋玩耍而哭泣。于是,这些也就成了噪音了,我更是觉得烦躁难耐了!

  是呀,打保护伞总不是长久之计,再坚固的伞也会被不断涌来的垃圾打出洞来的,到时候我们鱼儿还是无处藏身啊!在此,我只能大声疾呼:请不要往河里扔垃圾了!不仅仅为了我们鱼儿,更是为了你们人类,为了拯救眼前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五年级:585452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