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快乐_800字

我的快乐_80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去寻找各种快乐,腿都跑疼了,腰都累酸了,轻轻一转头才发现,快乐无处不在!

  我好奇地走进花园,我笑了。一进花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一猜就是那里的月季花,它那丝绸般柔滑的花瓣,让人心旷神怡。蝴蝶扑闪着翅膀,花花绿绿的颜色涂在空中,看,还会变换呢!在灌木丛中,一条条虫子啃着嫩叶,嘘,别打扰它们,它们也需要一块可以哭可以笑的地方。太阳下,蜜蜂们总是最勤劳的,那黄色的小身影在园中不停地穿梭着,对它们来说辛苦一点不算什么,美好的生活最重要……在花园里,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踏入雨的世界,我乐了。我收起雨具,看到了一层“珠帘”,听到了雨清脆的歌声,触到了雨清凉的身体。那蒙蒙的细雨给世界万物增添了快乐,路过这里的人,都停下来欣赏美丽的景色。在下雨的时候,雨伞也跑不了立功的机会。那美丽的雨伞被主人撑起来淋雨时,仿佛在说“好舒服啊、好舒服啊。我尽情地在雨中奔跑,觉得自己处于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烦恼。天逐渐亮了起来,乌云向两边散去,原来这是一场太阳雨,唰唰声带来了一道天边的彩虹,那彩虹若隐若现,使我不能好好欣赏。太阳的光穿过了层层薄雾,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全身暧洋洋的。在雨中,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走到一棵桂花树下,我醉了。微小的花绽放出来的是秋的魅力。我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静静地闻着它浓浓的香味。一阵风吹过来,那桂花树枝轻轻摇晃,好像在向我点头问好。随着风,有几朵桂花飘落了,我拾起掉在地上的几朵桂花,放在手心里,细细观察它,那桂花有六、七片花瓣,好看极了。然后我吹一口气,桂花就在蓝天上飞舞,把香味带给远方。渐渐地,连空气也被桂花征服了,变得芬芳馥郁。我向上探了探身子,撩起一片叶子,奶黄色的花精神抖擞地立在枝头,摘点下来,捧在手上,放在鼻前,轻轻地闻,说不出是什么味道,总之,就是香,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香!在桂花香的伴随下,我寻找到了快乐!

  我的快乐是无价的,却又是可以不费吹毁之力得到的。

 

    五年级:杨文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