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蚂蚱_600字

捉蚂蚱_600字

2014-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组织秋游,我们去了七桥瓮湿地公园,品味了各种美景,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却是捉蚂蚱,这事儿让我似乎融入了乡村。

  我们吃完午饭,就三两成群地学着法布尔的样子,环顾四周起来:一片茵绿色的草地,挨着池塘、沼泽边还有一座不知名的桥,周围的河岸长满了不知名的小花。突然,不知谁大喊了一声:“有蚂蚱!”几乎所有人都弯下腰去寻,我本没有兴趣,但是,看大家都兴致勃勃,我也试着寻向草丛,急匆匆地寻找起来。我静静地蹲在那儿,忽儿,草丛有一些动静,但立刻不见了,我心有不甘。突然,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一闪而过,我不禁伸出手,手心冒汗,我飞快地依着我的直觉,迅速地抓住了一根草,手紧紧握住,一个凉凉的小东西在我手心里动呀动。我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抽出手中的草,轻轻地但决不放松地抓住了这只蚂蚱。

  我站起身来,离开了草丛,仔细欣赏下我手中的猎物。只见它全身翠绿,夹杂着一些暗黄的斑点,它有两只粗壮的大腿,难怪它跳的那样快。我小心地把它装入我随身带的袋子中,准备再多捉几只,好让它有个伴。

  很快,我又发现了一个猎物。一只蚂蚱紧紧抱着一根草,我立即去抓,但是离得有点远,那只蚂蚱似乎察觉到了,一个跳跃,便扑得更远。我心里暗暗责怪自己,太鲁莽。我捡了一只小木棍,小心翼翼地猫着腰向前走着,眼睛瞄着草丛,一看到蚂蚱,我立刻一个扑腾,手快速地抓住草,连根拔了起来,小蚂蚱也被捉住了。转眼间,我捉了五只,战果辉煌。再看看其他同学,每个人都丰收满满。大家喜笑颜开。

  这次捉蚂蚱经历,太有趣了。

 

    五年级:郑依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