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小马驹元宝宝

小马驹元宝宝

2014-01-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元宝宝被爸妈送到大风草原上生活时还很小,所以他记事后第一次在大风草原见到爸爸时,还以为那就是世界末日——

  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但大上好几倍的大个子陌生人,冲上来对你又抱又亲的,估计是谁都会被吓坏的,何况是又小又怕生的元宝宝。他一边挣扎一边大喊:“快放开我,不然我叫我爷爷打你!”可那个大个子毫不理会,反而变本加厉地来挠他痒痒,元宝宝顿时六神无主,哭得稀里哗啦的。

  当试读班的老师让大家讲一件自己和家人最难忘的事时,这件放在心尖儿上的事元宝宝自然不会放过。

  还好,这次讲述元宝宝是第一个被老师抽到的。同学们都被元宝宝故事里那个“空降兵”似的爸爸的行为给逗乐了,小蚯蚓豆豆细声细气地问:“那你哭完了呢?”

  “哭完了?被爸爸拎着衣领提回爷爷家了啊!”元宝宝挠挠头,腼腆一笑。

  “后来你就被你爸爸接到翠绿草原上来了吗?”又一个小朋友问。

  “没有,过了 阵子才被接到他们身边的。”说完,元宝宝发觉同学们都在看他,如果没有判断失误的话,他们眼睛里冒的那种光应该叫佩服。可是,没在爸爸妈妈身边长大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吧,不是还有爷爷奶奶照顾吗?元宝宝在大家的掌声里暗自嘀咕,像大风草原的小乙姐姐那样才应该让人佩服吧!

  大家围坐在老师身边一个接个地讲,元宝宝发现这些同学还真能说,说的故事也一个比一个精彩;

  和家人做生日蛋糕烤好往外端时却摔倒打翻了;

  全家同台在木偶剧院表演压轴节目时背错了台词:

  半夜被爸爸揪起来起去看日出,结果却在太阳升起时睡着了;

  不小心被猎人伏击然后在惊险里逃脱;

  和妈妈吵架赌气不吃饭,晚上挨不住饿出来找吃的却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虽然早就知道,没有跟在爸爸妈妈身边长大,错过了很多自己想做但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听着同学们的故事,元宝宝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难受。对,有那么一丁点儿难受,硬币那么大的一丁点儿难受。

  元宝宝坐在妈妈来接他的车上时才看见元贝贝,那个小丫头正把脑袋歪在一边,嘴撅得可以挂一个油瓶了。对于元贝贝一贯的不礼貌行径,元宝宝早就见怪不怪了,所以他放好书包,也懒得理那个小丫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