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感恩父母_700字

[为学杯A组]感恩父母_700字

2014-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去做我自己。”每当想到母亲,这首歌都会萦绕耳畔,因为,也许给予我们最多,给我们爱最饱满的就是母亲。几年来,她默默关怀我们,用无私的爱呵护了祖国的花朵,点滴的小事,就能折射出伟大的爱。

  有一次,因为天气的缘故,我感冒了,还发烧,每天都到医院输液。药物的刺激,使我一直不想吃饭,胃口很不好。一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看到一个比萨饼的广告,画面上的比萨饼金灿灿的,上面撒着各种材料,感觉很诱人,我的食欲被吊起了一点儿,自言自语:“嗯,比萨好像蛮好吃的。”然后,继续看电视。没想到,这句话让正在我旁边干家务的妈妈听见了,她什么也没说,默默的离开了。

  事隔后的一两天,我放学后照常回家吃午饭,忽然,我看到餐桌上放着一个漂亮的盒子。我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只见,一个圆圆的,上面撒着各种材料的比萨饼映入我的眼帘。我百感交集,有高兴,有自责,有内疚,有感动,但最多的还是浓浓的幸福感。我心里像放电影一样,一遍一遍地回想妈妈挤出时间,在一家家超市寻找比萨饼的情景。鼻子突然一酸,两行热泪流了下来。看到了妈妈,我很想说一声:妈妈,谢谢您。可是,话刚出口,又咽了回来。

  其实,这只是一件平常的小事,母爱处处不在:早晨,那丰盛的早餐;下雨时,那温暖的雨伞;冬天时,那充满爱的棉衣……都包含着浓浓的爱子之情。

  悲伤时,它是慰藉;沮丧时,它是希望;软弱时,它是力量。它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容的源泉……它就是母爱。在此,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十一年来您为我的付出,妈妈,我爱您!

  指导教师:魏凤芳

 

    六年级:孙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