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海岸,灯火阑珊_350字

海岸,灯火阑珊_350字

2014-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月溺了痕迹,星光遁形。耳边阵阵海浪拍岸的声音,似乎杂乱又有着某些旋律。当灯火飘摇在不远的天边,海面波光顿时闪亮,暖黄色的光泽渐渐暗淡,消散……

  挽起裤脚,踏着细沙,向着那一片白色浪花的海岸线侧目。夜幕不失其夜色心撩,脚底传来沙的温度,迎面是海风的侵袭,微凉的调调,闭上眼静静聆听。海风,叠浪,旋律,私语,音海交织。

  礁石,细沙,烟火,背影,炫海浮光。远望着那一层朦胧,似乎无尽,惟有灯火忽明为我们指明方向,浪一层一层,吞噬了又褪去,仿佛进退有致的勇者,无所顾忌……

  给别人一个背影,任人猜想,重重地挑起黄沙,对着大海宣誓不屈。轻轻捡起海浪冲刷而来的蓝色荧光,是种很妖艳的美;默默在海水冲刷过的沙滩留下串串脚印,是种写意的闲散。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眼底的海岸线,当在暗处了望,那海岸灯火依旧明灭……

    六年级:茗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