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浓浓的母爱_500字

浓浓的母爱_500字

2014-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古巴温哥华的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生活在农村的小鸭子决定到城市散步。

  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哼着一首小曲:“嘎嘎嘎嘎……”小鸭子只顾着看周围的风景,忽略了那个没有井盖的下水井,只听“扑通”的一声,两只小鸭子落入了缓急的井水中。鸭妈妈焦躁不安,企图用嘴巴把小鸭子们救上来,可对于鸭妈妈来说,这井水太深了,怎么也捞不到。忽然,鸭妈妈镇定了下来,围着下水井转了几圈,忽然,眼前一亮,想到一个好办法——找巡警帮忙。

  因为巡警虽然身穿一声黑色制服,显得很严肃,但是他总是笑容满面,很温和,所以鸭妈妈想到找巡警帮忙。

  鸭妈妈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符合标准的人,叼他的裤脚,焦急的蹦,又扇动翅膀,还对他嘎嘎的叫了一通,弄得巡警一头污水。鸭妈妈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到了下水井哪里,巡警跟着鸭妈妈来到“案发现场”。

  巡警看了看周围,什么都没有,他就摘下帽子,趴在下水井沿旁边,像是小鸭子的救生圈,马上拉住帽子,拼命地往上爬,这两个小家伙终于获救了,它们抖了抖蓬松的羽毛,又对巡警嘎嘎的叫了一通,好像在说;“谢谢谢谢。”

  人们不由自主的被眼前这一幕感动了,车停了,为小鸭子一家让路。人们用目光送走了小鸭子一家,他们与踏上了回家的路。

    广东汕头龙湖区下蓬中心小学六年级:molingd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