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7_1500字

离月7_1500字

2014-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七章离月复活

  莫远就在心儿的带领下,取的了仙草,正当莫远准备走的时候,心儿叫住了莫远,说道:“等下,假死的人是不可能吃得了仙草的,必须要将仙草练成汤药,外人是不会练的,我叫人帮你练,但是你不许看,这是我们的秘密。”“嗯”就在武魂仙山的弟子十分钟的密码练制下,仙草已经成了一碗汤药。莫远很激动,正当莫远准备走时,心儿在一次叫住了他,说外面的天气不像武魂仙山里的天气一样暖和,说要送一件武魂仙山弟子的衣服给他,但是,莫远拒绝了,说:“穿衣服也要拖我的时间,现在,我多拖一秒,她的生命就有可能被死神夺去,寒冷,我有办法抗,我可是飞剑派的弟子呀。”说完,一对恶魔的翅膀从莫远身上长出,这就是飞剑派的轻功恶魔的翅膀,,翅膀马上就将莫远带走了,一秒的时间也不到莫远就不见影了。

  心儿吓了一跳,自言自语,道:“飞剑派的武功我们武魂仙山什么才能比得上呀。”

  莫远飞出了武魂仙山,春天马上有回到了冬天,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向莫远吹来,只不过是从身边吹过,因为翅膀扇出来的风早已经把寒风扇开了,在莫远翅膀周围暖和得很。

  就在莫远快回到他的家,离月掉下来的山崖是,突然,可能因为翅膀的问题,一只长颈鹿向莫远发动了攻击,但莫远的翅膀扇出来的风早已经将这只长颈鹿杀死。

  “真是天助我也。”莫远道,自己真准备去找长颈鹿长颈鹿居然来找自己了。

  莫远背着长颈鹿,回到了家,身上的翅膀再一次消失了,此时,一阵阵寒风向他正面铺来,莫远身上的外力,马上将穿得单薄的莫远保护了起来,所以莫远一点点冷意也没有。

  莫远将长颈鹿丢在了外面,推门进了房间,莫远的房间,很简陋,只有一张床一将棉被,地上除了一只豹子和离月,就什么也没有了。

  躺在离月身傍的豹子就到了莫远居然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回到来了,很激动,身体马上离开了离月,它的身体,马上贴上了莫远的脚,莫远也摸了下它的头,豹子见到了外面莫远给它猎的长颈鹿,马上跑了出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莫远一笑,将房门关上,正当他抱起离月的时候,惊讶地发现,离月现在的体度,居然比刚刚发现的时候还要底的多很多陪,他真是打错算盘了,本认为,豹子的体度可以让离月的体温得到上升,如果真是第二天回来的话,离月必死无疑,就算现在,离月生还的几率只有百分之零。此刻,莫远可以看出来,离月面上的表情,很开心,离月已经进入了假死梦。

  假死梦,就是假死者的生命即将交给死神,对这个世界还有一丝留念或者还有认为没有完成的事情所做的最后一场梦,然后在梦中死去。

  离月进入假死梦,就证明如果莫远用内力将离月的体温强行升高,再将汤药强行喂给离月的话,离月的生还将会是百分百,如果莫远不用外力直接将汤药强行喂给离月,离月生还后百分百会因为体温过低真正死亡。

  但此时的莫远已经因为恶魔的翅膀消耗了三分之一的内力,离月的体温又不是现在的三分之二可以逼回正常人的体温的,逼得上莫远也会因为内力消耗过大而二天不能动,莫远就只有再等二天才能去杀了赵王爷。但是天性善良的莫远,还是以救人第一,复仇第二。用剩下的内力救离月。

  随着莫远的内力想大雨一样的消耗,离月的体温也慢慢地恢复回来了,莫远此刻身体已经很疲倦,但为了汤药不从离月的嘴边流出来,再一次动用已经到达极限的内力,将药倒入离月的嘴里。

  因为这药的关系,离月原来拥有的美容,也慢慢地恢复过来了,离月的漂亮,已经是心儿的五六倍了,此刻的离月,足可以毁了一座城,看着如此漂亮的离月,莫远一笑,本来要二天才能恢复过来的内力,居然这么快就恢复了一成,虽然现在还是很累,但是想起了离月等等醒来会没饭吃,莫远便拖着疲倦的身体,将离月抱上了床,就出去做饭了。

  莫远离开房间不久,离月便从梦中惊醒,说道:“雪妃,你这个妖妃,我不会放过你的。”然后一拳打在莫远的床上。“呀,好痛”

  “痛,我还活着?”离月觉得很奇怪,说道:“我不是从山崖跳了下来吗?怎么我还活着?”离月自言自语地问道。

  突然,一只满嘴鲜血的豹子走了入来,豹子,猛兽,不正是离月从小到大不用见,就是听到也会怕的东西,居然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救命啊,走开。”离月尖叫道。

  豹子好像已经知道离月很害怕自己,便走了,豹子走后,离月可能受到的惊吓太大,体温又开始下降了,很快,豹子又进来了,这次,豹子带这莫远进来了,离月虽然见到这次豹子带这莫远进来,但还是很害怕,有气无力地说到:“走开,快走开。不然我就”离月还没有说完,莫远就已经走到了她身边,摸了下她的额头,说道:“姑娘,你的体温怎么又下降了。”然后,又转身对豹子说:“小乖,你先出去下。”豹子点下了头,走了出去。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