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上水……下水_1200字

上水……下水_12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有一天晚上在湖面上看见一只挥着翅膀的怪物,请不要尖叫,不要像我眼前的这个男生一样…“啊,怪物!”眼前的这个男生像见到鬼一样的,一只手捂着嘴另一只手指着我,“喂喂喂,我不是怪物,我只是一只迷了路的精灵,好不好?”男孩壮了壮胆问“你迷路了?”“废话,不然我干嘛不回家”“哦,也是,那你干嘛在这?”他指了指我脚下踩着的水。“哦,因为我在村里就住在水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当我望着满天繁星时,真想哭,为甚么要跑出来呢?还迷了路!唉!“不过,还好,那个叫一的小屁孩说明天来找我,至少有个伴!”我躺在水上迷迷糊糊睡下了。

  “妈,我再也不乱跑了,妈妈,我好想你!”我张开双臂正准备去拥抱妈妈时,突然一个声音把妈妈带的越来越远,“妈妈,不要走!”正当我撕心裂肺的叫时,那个声音又响起,“这都下午了,你怎么这么能睡啊!”我张开眼睛,眼前是一张俊俏的脸,“啊!都下午啦!”我尖叫起来,完了完了,晚上怎么找回家的路啊,“喏,你喜不喜欢吃桑果啊!我带了好多呢!”唉反正天都快要黑了,不如…吃东西的欲望占满我的大脑,这桑果真好吃,一看见我的样子,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你满嘴都是红的,好像个巫婆!哈哈!”“可恶”我用鄙夷的眼神秒杀一,他顿时就不笑了,“唉唉,你住在哪啊?”“我?”我打了个哈欠说“我住在精灵岛水上村!”“哦!”一幽幽的说…

  在回到精灵岛之前,一每天都会来找我,还带好红好红的桑果来给我吃,然而这次,我的表情不亚于我们初次见面时一看我的样子…

  “离梦,我带你回去吧!”当一挥动着那双大大地翅膀,并把手伸给我时,我满眼疑惑,满脑子的‘黑线’“啊,怪物!”我歇斯底里的叫了起来,“哇噻,只准你是精灵,我也是啊!我是精灵岛下水村的!”“你是精灵,那你为什么看到我那么惊讶啊?”我挥着翅膀赶上一诧异的问,“一只精灵大半夜的,不回家,跑到水上飘啊飘,不吓人吗?”一摇摇头,“那你是精灵为什么一开始不带我回去啊?”“…,我先弄清你的地址,再送你回去啊!你妈妈都找你好几天了!”一转过脸说,哦家喽!

  我回到了上水村,离开家有7天了,现在就算睡到很晚很晚也没人叫我起来,妈妈说这是放松我自己,可我还是习惯太阳快下山之前,有个人叫醒我并给我很多桑果,可是,一已经回到下水村了,“唉”我望着夕阳发呆,一点也没睡意,“离梦,你在吗?”一敲敲我的窗户,我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户,“离梦,我带了桑果呢!你才睡醒吧!”一得意洋洋,“一,谢谢你!”我怀着无比真诚的感激之情说。

  感谢这7天,那份友谊划破曾经我寂寞的夜空……

 

    高二:唐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