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人群中、那束樱花,雏菊_400字

人群中、那束樱花,雏菊_4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病的日子真是难熬……今天才结束。

  可以说,今天出院我是飞奔着来找素素和向晚疏的,而我却没有像以前,不论怎样,都是先去粘着凯斯。

  谁叫那天她没来看我!缘由就在我生病的第一天。

  那天确实有很多人来找我,都是我的同学、朋友,而转学的蓝伊伊也来了。

  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向晚疏第一个抱紧了我,其他人也安静下来,向晚疏满满的抬起头,说:“?兀?抑?滥阕钕不队;?耍?腋?愦?擞;ā?rdquo;

  素素眼圈红红的,“??hellip;…这是我家种的雏菊……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人说了很多话,送了很多花和礼物,但我却只看着那束樱花和雏菊。

  “慢……等、等一下……”我的喉咙沙哑,声音被淹没在他人的话中。

  “停!”向晚疏喝住了。

  “凯斯呢?”

  素素扫视了人群,“她没来。”

  我痛苦的钻进被子里,不肯出来。

  渐渐的,我又睡着了……

 

    高一:??/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