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三分天下_800字

三分天下_8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有“三国分天下、三足鼎”之说。而今,在家庭中也有“三个成员、三足鼎立”的现象。

  瞧!我家就是这种情况。爸爸是“三国”中势力最大的,被誉为“魏”;仅次于我爸爸的,掌管生活的“东吴”却是妈妈;而我是势力最小的“蜀国”。

  “魏国”老大:

  可谓“三国中曹操”------好战且阴险绞猾。而爸爸正是如此,他经常发动“战争”-----抡夺电脑。我清楚的记得那一回,我正家里热火潮干地打着CF。突然,只听“啪”地一声他将“网线”把抜了。当时,正玩得起劲的我,大为不满,大闹起来:“我正玩得起劲呢!为什么抜网线?真胡闹”。而他似乎早有准备,装腔作势地皱着眉头,大声地说:“你作业写完了吗”?顿时,一句活把我噎了回去。虽然,我心情大为不满。但我弱小的一个“蜀国”怎能与势大力强的“魏国”相争?只能败下阵来,眼巴巴地望着他玩。你瞧,他那得意的样子,时而传岀“斗地主”和他那大声狂呯地声音,…。

  “东吴”老二:

  妈妈安分守已与“东吴”相似。她勤劳、慈善不玩电脑。但她有时比爸爸更烦人,尤其是她的“金箍咒”念起来让人头疼。那是一个清早,我正在睡觉,正进入甜蜜的梦乡。突然,妈妈一边“咚!咚!”不停地敲打着我房间门,一边大声地说:“快起来读英语”。我伸了伸懒腰揉揉眼,慢慢腾腾地爬起来,刚走出房间,妈妈又说:“快点!别磨磨蹭蹭地”。我只好飞快地把该干的事干完。可刚拿起英语课本读的时候,她又说:“认真点……”,咕叨地让人头晕。

  “蜀国”小三:

  虽然,我势力弱小,但却在家是个“机智灵巧”的大馋猫,每当家里少了零食的时候,爸、妈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我作的“案”。

  有一回,妈妈买回一袋办年货的桂圆等水果,为了不让我发现,她就噍噍地放在电脑桌旁边的箱子里。这难不倒我,没过一天,全被我吃得一干二净,心想:刚解谗怎么就完了呢?我把箱子抱出来翻来复去地找,一点零食渣都没有,唉!真扫兴…。过年时,妈妈想拿这些水果招待客人,她翻箱倒柜地找,连水果的影儿都没有。她准备训我时,家里突然来了客人,这才给我解围…。

  看!这就是我的“三国之家”。我爱我的家!

 

    初三:15058067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