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高考”_700字

难忘的“高考”_7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憎恨坏人,有的甚至厌恶坏人。但是细细地分析,你有想过人为什么变坏吗?

  答案可想而知!王应麟在《三字经》中点明了“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人的坏只是表志,只是不想成为弱小的人的,一种本能的反抗而已。内心永远是好的,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事;合适的人;合适的“话”。一旦遇到了人的本性就出来了。这就是我——当初的小混混。

  2011年我背负着亲人的希望走进了中学的大门,在希望和引嗅的空气中我丧失了理智,成为众人中的人渣。记得刚开学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是和蔼可亲的,也许是我的幼稚吧,这个世界的人与人总是隔着漆黑的阴影,叫人难以猜透。或许这就是老师说的世界观变了吧!但是我错了一切的一切我都错了。多嘴使我吃了不少打,再一次舌战中我得罪我们班的混混头,然而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替我摆平。就这样我崇拜这种“人之龙”的生活,慢慢的我开始和他接触,我和他成了铁杆兄弟。在岁月的洗礼中我混出了相当好的地位,在校的每个角落都会有人想我们点头哈腰,那一刻我自以为是的笑了。

  可是心痛的时刻还是无情的迈向了我们。我们被开除了。我不敢回家,不敢面对那一双双闪动着泪花的眼睛。我不敢,我真正的怕了。

  于是我开始了泡吧生活,无意中我看到了“全城高考”,我看的很仔细哪怕是一丝一毫我也没有放过。一天整整的一天,我把它看了一边又一遍。当最后那一边放完时、我笑了,带着狰狞的表情笑了。因为我找到了出路,我明白了读书了乐趣,我了解了自己的幸福。我穿上带满恶画的校服,背上破旧的书包,我再一次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校们。

  我赢的了所有人的信任,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现在我以九(5)班快班中一员的身份,沉浸书海中静静的等待着中考了来临。

  我将会以果断的步伐迈进——LU QIAO HIGH SCHOOL

 

    初三:15058067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