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致给我爱的人_500字

致给我爱的人_5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着你,想着你的笑,想着你的好,我并不知道我会想你多久,爱你多久?但是我希望我能想你、爱你一辈子!

  慢慢的,我已经和你走过了两个多月,就像你说的一样,在这两个多月里,我们经历过太多的风风雨雨,因为。在这一路上,我们有太多的欢笑、感动,伤心与眼泪。但是,我也说过,这些东西还是没有拆散我们,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陪伴你走多长的路,还要陪你走多远。但是,我梦想,我能牵着你的手,陪你走完这美好的一生。

  女人说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有钱就会在外面找小三,当然。我也承认,男人是有很多不是好东西,都喜欢拈花惹草,但是,自从我遇到你以后,我改变了,你要我戒烟,我戒了。如果我将来有钱了,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的一个人,但是,我能保证,我爱你,一直都在爱你。

  虽然我现在不能给你,红色的房子,红色的车子,红色的床,但是我会去奋斗的,只要我爱的人能够开心就好。不在乎我能给你最好的,但是我zya决定不会让你跟着我受半点委屈的。

  我们已经爱了两个多月了,虽然吵过,但是没分开过。

  前天是圣诞,你送了我贺卡,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里面的一句话,并且一辈子都会记得。我没有野心,我只想做你的唯一。其实,你早就是我的唯一了。

  亲爱的,我爱你,——致我爱的人,小茜。

 

    初二:郑扬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