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当微笑为寂寞画上逗号_400字

当微笑为寂寞画上逗号_4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纯净纯净的,泛着一丝丝冰冷的气息,紧紧地环绕这我;月,微亮微亮的,散着一阵阵孤傲的光环;星,静悄悄的,发这一点点迷糊微小的亮点。我却不知不觉中伴着他们一起沉默,让寂寞占据着内心,想着属于寂寞的星星点点……

  我想从困境中挣脱,开朗活泼的自己,才是最好的状态!此时的笑容,又在哪里。我一遍又一遍的翻寻,他好像躲了起来,躲在了我心中的小角落里。可我看不见他,那里黑极了。

  突然,我看到了一道明亮的光,她轻声的在告诉我,她的名字叫作为“微笑”!我渐渐的,渐渐地找到了那从前的我,同是,我也渐渐的明白了,微笑的力量!

  人生,一条通往未知坎坷的道路。有时我们也会也会走向黑暗,然而,照亮黑暗的,就是“微笑”!微笑犹如太阳,微暖你心中的各个角落;微笑海风,扬起你远航的风帆;微笑更是一种勇气,带着你踏上人生的道路!

  当上帝无情的关闭了你的一扇门时,你也要微笑这打开你的一扇窗!让我们,面带微笑的期待着你们更强精彩的人生吧!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孙婉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