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心灵的触动_650字

心灵的触动_6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5角也行呀。一角也行呀,求求你帮帮我吧!”

  这件事发生在很久以前一个星期五的下午。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如今回想起这件让我心灵受到极大震动的事的时候,我的心中

  仍不知道那时听从妈妈的决定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事情全部经过是这样的。

  那天下午,在我的心里本应是一个快乐的下午,但就在这一个平常的下午中,却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情。

  那天下午,放学了,随着一声声的“老师再见!”一个个身背书包的同学,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我也不例外,我带着欢笑的心情,一路小跑着,妈妈在后边一路小跑着,一边跑一边喊“慢点,慢点!”一切都是那么平淡无奇,谁也不会料到一会儿会发生什么,会与现在有什么不同。

  当快走出校门的时候,我的脚步渐渐慢下来了,因为我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出去。站在大门里面,我就看到一个老人在四处打听什么。当妈妈来到,我们一同出去时,慢慢的我才看清那人的衣着。他身穿一件黑色的大衣,下身穿着一条灰色的裤子,脸洗的很白。如果不是他拿着一个瓷碗到处乞讨要钱,没人会以为他是乞丐。

  当他走到我们旁边向我们乞讨时,我起先有些害怕,但慢慢地我有些同情他了。我看着妈妈的反映,妈妈却一口回绝了他。我那时还小,觉得妈妈太无情无义了,就像妈妈求情,但妈妈的意志却是不可动摇的。那人走后,我就抱怨妈妈,还跟他闹起了脾气,但妈妈说那些是骗人的让我不要相信,但那时我却不接受。

  现在回想起来,那人真像是骗人的,你想一个身着不错的人来乞讨,这不明摆着说自己是冒牌货么。

  但那时,这件事却占据过我的心灵,知道现在我还觉得要尽自己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董宇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