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活着需要拼搏_550字

活着需要拼搏_5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题记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认为是敢于拼搏的精神。拼搏,它能让人重拾信心;拼搏,能让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色彩;拼搏,能让人踏上成功的道路;拼搏。

  双腿残疾的史铁生,曾经的他因为自己遭遇的困难而一度颓废,在众人的惋惜声中,他奋发而起,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耐住了心灵的寂寞,在文坛上开垦出了一片沃土,耕耘着自己的人生。他文章中的每个字每句话,无不凝聚了他的血泪心酸及自我拼搏。因此,他的生命因为拼搏得到了重生。

  身受宫刑的司马迁,忍辱负重,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从而耐住了牢狱的寂寞,挥笔写就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因此,他的生命因为拼搏得到了升华。

  独领风骚于球坛的珍妮特·李,从小经历了数不清的磨难,面对着种种磨难,她靠着自己拼搏的精神,选择傲视苦难。终于,她成为了台球场上最抢眼的女人。她的生命因为拼搏得到了装扮。

  去拼搏吧!挥动你的翅膀不断拼搏,不断高飞,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生活需要拼搏,需要拼搏的色彩!

 

    江西赣州赣县赣县五云中学初一:钟富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