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河舰队(7)_500字

星河舰队(7)_5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推开叶馨,毫不留情的对她说:“你不可以这样!现在敌军还未完全击溃,稍后再说。”当我说这话时,可以明显的看到她眼眶边的两行泪。我的心一下子有一种异常强烈的愧疚感,之后,出于最真挚的问候,我向她表白了。

  我带领着溃不成军的小队行进,许久,便看到了臭虫的“凌霄宝殿”,从里面走出来一个长着像猪叫春的人类,想必他也是被臭虫们说服,加入了背叛人类的队伍。我很激动,拿起爱枪,三下五除二的乱扫,正当我扫的爽翻天了时,一只类似红蝎子的奇怪生物举起它的顶针,朝我们这“轰轰轰”就是几下,正当我绝望了时,一颗手榴弹扔了过来,我大喊“趴下”身前烟火四溅。这个“幕后黑手”是谁?她叫阿初,看上去就像《古墓丽影》里的女汉子,酷!~

  经了解,她是从木卫六来的,当我听到时“啊?那里真的被选为人类殖民地了?”“对,没错”

  我诚恳深情的邀请她进入小队,虽然我不是队长,但好歹我也是战斗长老。

  经过很久的思考,她同意了。

  “现在,我们要穿过那片森林,到达那边的另一个军事基地,并毁了它”她指着手绘地图。“我当趟子手”淼冲上前,接着,105、106、107还有锡跟了上去,阿初背起队长也向前,叶馨勾着我的手上前去。

 

    初一:林陈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