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_800字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_8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那清脆的上课铃声在喔耳旁响起。只见语文老师拿着卷子,脸上还稍带微笑的走向讲台。看见语文老师那似有似无的笑容,我的担心也少了几分。

  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发试卷,而我却静静地坐在座位上,默默地祈祷着,但愿这次不要考得太差。忽然,一张雪白的试卷落在了我的课桌上。我睁大眼睛,只见那鲜红的“101”坐在试卷郑重上方醒目的写着。

  对于这个分数“101”,我是极其的不满意。与我理想中的额成绩差了整整纠纷,可是我后悔莫及。再一看,我错的题大部分都是课内阅读,课外阅读题竟然满分。我的心里再一次失落了。原本可以考一个更好的成绩,可是却因为我的不认真而使我考了一个这么丢人的分数。此时此刻,我真想时间能倒流,会在我正在考试的那段时间,不过那是不可能的。金钱虽然能买到钟表,但是买不到时间。

  这是,语文老师那动听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同学们,没关系啊。考的差的同学不要灰心丧气,考得好的同学也不要沾沾自喜。一次成绩算不了什么的,这次没考好的同学,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该怎么做,怎么提高成绩。”语文老师看了看我们接着说道:“老师希望,失败的同学不要气馁。我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没有失败,那怎么会有成功。当你有了足够的信心,大胆地去敲成功的大门是,迎接你的可能是失败。这时,有人就会努力奋斗,继续去敲成功的大门,也有人会自暴自弃,而仅仅因为这一次的失败。当你第二次去敲成功的大门时,为你开门的仍然会是失败,单页有可能,为你开门的正好是成功。但你也不要因为连续的失败而放弃,只要你不断努力,刻苦奋斗,总有一天为你开门的将会是成功。

  老师的一番话,引起了我的思考。是啊,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要把我的失败都视为一刻珍珠,一一珍惜到永久。当你吧“一颗颗珍珠”串成“一条闪耀的项链”时,你就成功了。

  我一定要像老师说的那样,不断的去敲成功的大们。同时,“101”这个分数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永远激励着我前进。总有一天,我会得到那万人瞩目的成功。

 

    初一:屠嘉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